tuna鱼🐟

希望上帝能让我学会画猛男

ps:真的很喜欢大家了属于是,喜欢每个人

电子竞技没有友情

   ooc预警!!

    全职的众人其实有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那就是——
    他们是基佬【来自李轩的友情提醒】
    他们还都喜欢一个人【来自楚云秀的提示】
    那个人就是叶修!!【来自苏沐橙的笑声】
  
     黄少天最近很苦恼,因为他喜欢上了叶修。
    “队长!!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但他好像不喜欢我,我们那就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惨爱情啊!难道这就是命运吗!”在黄少天对面吃着白斩鸡的喻文州感到耳朵传来一阵阵疼痛,屁股底下的“中耳炎如何恢复”似乎也发出了呻吟。
    “好巧。”忍住耳朵的疼痛,喻文州放下筷子,看向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我也有喜欢的人。”“真的吗!!队长是谁是谁是谁是谁!!”喻文州的耳朵发出了声音过载的叫声。
    “那我们一起说出是谁!!!”
    “叶修”x2
   

    此时霸图
    张佳乐蹲在角落,四周散发出黑暗气场,连头上的花都蔫成了枯黑色的细杆。
    “大孙为什么不告诉我他喜欢的人是叶修……”黑暗气场加剧
   “明明我都告诉他我喜欢叶修了。”黑暗气场卷席整个霸图。
   “其实我和队长都喜欢叶修。”张新杰推了下镜框
    【张佳乐  脱队】
  
    “队长,我喜欢叶修!!”耿直boy孙翔鼓起勇气对周泽楷说倒
   “……竞技场。”
   死了无数回的孙翔抱紧了一叶之秋,被一叶之秋嫌弃地推开
    
   王杰希用大小眼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