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a鱼🐟

希望上帝能让我学会画猛男

ps:真的很喜欢大家了属于是,喜欢每个人

【华武】一些蜜汁小段子

1,华山觉得自己很委屈,他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玩了绝世妖姬。现在对着自己500的罪恶值焦虑中
华山:卧槽我觉得我马上就要被抓了
然后收到了武当的无情嘲笑

2,华山真的被抓进监狱了,好好的在云梦澡堂子里泡澡,怎么就被抓进监狱了呢,于是他向武当求救了,抱着一线希望期待着武当来救他,可事实总是出乎意料的。
武当:监狱怎么走
华山:???
【罪恶值0连瓜都靠买的正直武当】
最后武当终于学会来探监了,华山表示欣慰无比
3,华山出来了,高兴得在牢房门口蹦来蹦去,拉满了一牢房的仇恨。蹦哒够的华山决定和武当一起出去,可出去后迟迟等了半天,武当也没来,在华山准备去澡堂子里暖暖时,武当发来了消息
武当:监狱怎么出去
华山: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是要笑死我,我来找你好了
然后华山发现了在牢房里装死的武当,在被武当的诈尸吓了一跳后手♂把♂手教会了武当怎么出去
4,
武当:其实我挺好奇牢里什么样的【耿直善良的小道长】
华山:我带你参观参观?
5,
其实武当很欠揍,而且不是一般欠揍。
但是武当等级比华山高了不止十级,华山只能保持自己最后的倔强,在武当的技能下发出呐喊:我不还钱!!
然后被武当干掉
华山:其实他还是爱我的对吧,今天他比昨天少放了一个技能。
6,
华山:我被碰瓷的缠上了!
武当:那给钱不就好了,或者我教你,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省略】
武当:懂了吗
华山:我已经把碰瓷的杀了
武当:???
7,
武当:你这个人,罪恶,让我消灭你吧
华山:哦?小道长要试试看消灭我吗?
武当:你你你干嘛!你还没还钱呢!
华山:我不仅不还钱,还要操你。
武当:( ?_?)华山的我*你……唔【嘴被捂住】

其实大部分都是根据基友和自己的经历改编的XDDDD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