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a鱼🐟

希望上帝能让我学会画猛男

ps:真的很喜欢大家了属于是,喜欢每个人

垃圾小段子

1,武当有钱大家都是知道的,毕竟又有香火钱,又有朝廷给钱,但大家不知道的是——
其实很大一部分钱是蔡居诚卖艺赚的
2,蔡居诚会跳很多舞,比如hop。
3,蔡居诚喝醉了就会送人东西,甚至自个儿剑匣都给送了,梁妈妈每天都在担心他搞不好哪一天把自己给送出去。
4,萧居棠喜欢糖葫芦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宁宁喜欢吃糖葫芦
5,萧疏寒想过染一头黑发,但被全武当上下的弟子拦住了。
6,邱居新其实去过点香阁,口头上说是去看二师兄,但其实那一晚发生了什么,除了蔡居诚的床和他们两个人,没有人知道。
7,萧疏寒其实一点都不冷漠,他不仅会给萧居棠买糖葫芦,还会在过年时用内功给大家放烟花看
掌门放的烟花那叫一个波澜壮阔
8,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在金顶跳楼自杀,这导致萧疏寒身边总是有一堆残疾人和红十字救援会
萧疏寒“不生气,不生气”
9,蔡居诚收到的大部分礼物都被梁妈妈拿去抵债,另外一部分被掌门带去充当门派基金。
10,蔡居诚有一次收到了几百个青团,在房间的地板上堆成了一座小山。
起因是少侠听说送青团加好感度很划算。
11,闻道长是很凶残的,是武当上下最凶残的。你撞他几下,他就会直接拔剑杀人。
12,宗居亦是个会碰瓷的人,他会硬生生说你撞潵了他的酒,然后从你那里坑酒喝。
13,郑居和是个神秘的人,非常神秘。
14,华山弟子都有一身可以抵御风寒的浩然正气,还有死都不还钱的坚强意志力。
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
15,华山经常嘲笑武当都是gay佬
16,其实华山也是,而且华山还有百合呢
17,风师兄和齐无悔是全华山都承认的gay。
18,高亚楠对幼时的方思明说出了“反正华山也不缺你这一碗饭。”
但是现在华山缺了,而且是非常缺
19,华山女弟子是比男弟子抗冻的,因为女弟子比起男弟子多一个训练,那就是在华山光着大腿。
20,华山表示对武当肩膀上的貂毛表示嫉妒。
想扒了卖钱
21,华山男弟子的里衣是拿内裤打的补丁
22,其实风师兄埋的酒早就被偷出来喝光了,现在埋着的是小卖部买来的三无野鸡酒
23,华山的冰湖被武当吐槽和武当养龟的池子很像
24,因为武当养了一只千年王八
25,华山不仅卖艺,碰瓷乞讨也是样样精通。偶尔缺钱了还会试图跳脱衣舞赚钱
但并没有人看。
26,云梦不是奶,而是暴力输出。
27,医闹直接打死
28,其实云梦也搞百合
29,云梦的澡堂子经常有奇怪的东西,拉车的,骑水牛的,抱个罐子的。
大家都习惯了。
30,“来到云梦,就好像回到了家”——来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山弟子
31,监狱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级喜欢待在里面der~
32,方思明长袍底下其实是露着两条白花花的大腿的
33,暗香男弟子没有人权,这是常识
34,暗香非常黑,黑到暗香弟子都会不小心一头撞死。
35,兰花先生的真容是所有暗香弟子的向往。
36,暗香男弟子的脸其实一般早就被师姐们看光了。
37,暗香男弟子被看到脸要以身相许是真的。
38,少林的扫地僧真的很强,不要不相信
39,少林掌门会打人,而且很疼
40,虽然云梦掌门也会打人,但被小姐姐打总是比被糟老头打好。
41,浆水面条真的很好吃。
42,少林分辨暗香弟子男女的标准是看有没有屁股,有没有奶子。
43,虽然有了这个标准,但也会认错
44,暗香和云梦,两个娘们门派。武当和华山,gay里gay气,还是少林好
45,听说要有小师弟们的少林弟子非常兴奋,并开始期待尼姑。
46,那武当应该是唯一一个没有小朋友【除了萧居棠】,没有道姑的门派了。
47,对了,云梦也只有小姐姐。不过有小姐姐已经很好了
48,武当连蟑螂都是公的。
49,道姑交朋友太忙了,估计是暂时招不到了。
50,好像蔡师兄学会跳扇子舞了,点香阁已经爆满了,进去要排队

评论(4)

热度(50)